員工關懷


勞僱關係與雇用關係
保障同仁基本權益,各職級人員的僱用、安排、升遷、薪資、退休、資遣、離職、解僱、教育訓練、福利措施各方面,絕不因性別、種族、年齡、婚姻、宗教信仰或家庭狀況而有差別待遇或歧視。

員工照護
十分重視員工的照護制度及相關措施,提供年度健康檢查,並積極推廣鼓勵同仁健康自主管理。

家庭與生活
「家庭」乃是員工最重要的支柱,我們將關懷的範疇延伸至員工家庭,規劃多項福利措施:
1.    鼓勵婚育:發放結婚賀儀、生育祝賀金。
2.    災病扶助:家屬住院醫療補助、重大傷病醫療補助、家庭扶助、意外災害救助。
3.    員工旅遊:每年舉辦團體旅遊活動,不但提供員工補助,同仁家屬亦享有同額補助。
4.    獎助學金:制定同仁子女學業及才藝相關獎助學金,鼓勵向學,發展個人才藝。

定期檢討調整薪資
隨著物價持續攀升,員工家庭生活開銷與支出亦因而提高,為體恤員工,同時掌握產業薪資市場行情,本公司每年均定期檢討薪資。

發展培育
正隆集團的人才培育策略,主要以公司的經營理念與願景為目標,結合企業核心價值與年度執行方針,展開不同類別的培訓計畫,透過工作輪調、外語獎勵、進修補助,以及專業證照課程,讓員工能夠隨著公司成長,擴大工作廣度、深度,達成多職能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