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O玻璃 - 大尺寸建築產品應用


large size ITO coating line

► 簡介
大尺寸的導電氧化物(ITO)鍍膜玻璃,在節能建築材料和太陽能領域,發揮關鍵作用,不僅可應用於太陽能相關產品,還能用於電致變色窗戶、液晶調光窗戶以及液晶隱私窗戶等。

在節能建築材料領域,大尺寸的ITO鍍膜玻璃在窗戶應用方面具備巨大潛力。電致變色窗戶和液晶調光窗戶,透過調整電壓來改變窗戶的透明度,從而實現控制光線和保護隱私,並營造舒適的室內環境。


 

在太陽能材料方面,ITO鍍膜玻璃具備優異的導電性能和透明度,使其成為太陽能電池和太陽能透明窗戶的理想選擇。

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,大尺寸的ITO鍍膜玻璃成為永續發展的重要一環,為建築行業帶來新的可能性,推動永續發展和智能化建築的進一步發展。

► 基板厚度 ( mm )
2~4

► 基板尺寸 ( mm )
1700x3000~2134x3658

► 基板種類
建築玻璃或提供基板代工服務。

► 標準規格:

膜層 阻值規格 阻值範圍 穿透率
  ( Ω / □ ) ( Ω / □ ) ( % )
SiO2  / ITO 100 < 100 > 85
SiO2 / ITO / SiO2 100 < 100 > 84

如果有其他需求服務,可透過「聯絡我們」,填寫需求表單,我們將盡速回覆您的問題,謝謝。